•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谈情说爱 >> 【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

 
      1 2 3 4 5 6 7 1/7
  【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托尼乔巴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155
楼主    2013年3月11日 01:51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翻阅版块发帖纪录,征友帖还真不在少数,只是多数,权当广撒网或者碰运气,广撒网的只管撒网也不来收网,碰运气的一次不行也失去了信心,如果一次能给你撞上,你们至少得有@三人成虎 的虎运&pk土狼哥哥的魄力,鉴于征友帖如此多,成功率这么低,版块现开辟:“【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希望为你的征友献上我们微薄的力量,有需求,有想法的同学就此多留意和关注了。。。

1.【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开辟后会在本版专门置顶,在这儿发帖征友,将具有超高曝光率,不担心帖子沉底,只要适时回来收网,就可能有收获。       

 2.【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针对征友自由开贴,版主会将帖子合并至本帖,期以将本帖塑造成为征友集中地,可以供有需求者在选择数量上得到量的变化,真正达到可以自由选择了解对象。

3.【版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征友专帖,除了可供发征友帖,还可以自由分享求偶招数,希望帮到在论坛以外的你的约会。凡分享求偶招数的网友,都有20积分;特别经典的招数分享者将获得1JOB币奖励   

4.如果你有征友需求,就来本帖跟帖征集,征友格式如下:

本人:男/女  

年龄:XXXX月  

所在地:XXXX区 

工作职能:XX专员
 
籍贯:XX地  

择偶要求: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

联系方式:为遵守版区规定,统一私信联系。

5.如果你足够有诚意,需要附上个人近照,请私信联系版主 @托尼乔巴 @无忧的花菜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上图服务。

最后祝福撒网的都能觅得红颜知己或如意郎君,有情人终成眷属,版主只能帮你到这了。

 


积分:+10(O筱彦O) 哈哈  乔巴的 ..

本帖被 托尼乔巴 执行合并操作(2013-04-01)

海上女王
很久以前

喵酱SAMA
很久以前

伤城之恋
很久以前

轻云望月
很久以前

風逍遙
很久以前

共有33个脚印
沉默假使都算种本领,我一定最安静。
  [砸分] [顶端]
 小鼠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54
沙发    2013年3月11日 01:5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居然还要到月的


  [砸分] [顶端]
 imm_imm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主管
JOB币:40
板凳    2013年3月11日 02:0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只围观


  [砸分] [顶端]
 陈玄奘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主管
JOB币:0
3楼    2013年3月11日 03:3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支持一下,呵呵


尘缘
  [砸分] [顶端]
 denginsh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职员
JOB币:5
4楼    2013年3月11日 08:2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呵呵,国人还是比较含蓄的!


  [砸分] [顶端]
 Linda郑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152
5楼    2013年3月11日 08:4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只对最后的图片感兴趣


相信团队,以聚为荣
  [砸分] [顶端]
 我要吃饭!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7
6楼    2013年3月11日 08:5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怎么有种在收简历的感觉~


  [砸分] [顶端]
 无忧的花菜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VIP版主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28
7楼    2013年3月11日 08:5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你这周一发布还真守时


First love is unforgettable all one's life. 勿谓言之不预也
  [砸分] [顶端]
 乔苏鲁尼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26
8楼    2013年3月11日 09:0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呵呵,喝茶、围观……


2013年,希望自己做得更好!
  [砸分] [顶端]
 林家哥哥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28
9楼    2013年3月11日 09:1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算了吧,我还是去莲花山下的小树林挂张照片好了


生在南方,长在南方,葬在南方
  [砸分] [顶端]
 半生烟火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51
10楼    2013年3月11日 09:3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站个位置先


相信自己
  [砸分] [顶端]
 紫喬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316
11楼    2013年3月11日 09:5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介是啥情况呀?


但是有一点,我在想,大家都灰常给力,只有我无动于衷呀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
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
,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砸分] [顶端]
 zagaisha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职员
JOB币:10
12楼    2013年3月11日 11:3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只对帅哥美女照比较感兴趣


积分:+1(托尼乔巴) 你又不爆照!

  [砸分] [顶端]
 未未了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全球总经理
JOB币:293
13楼    2013年3月11日 11:4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未大人已经老迈不堪了
  [砸分] [顶端]
 昵称不能缺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0
14楼    2013年3月11日 11:4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你这最后这张图,把名字挂在胸口,是准备被了吗?


  [砸分] [顶端]
 托尼乔巴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155
15楼    2013年3月11日 11:5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14楼昵称不能缺于2013-03-11 11:48发表的:
  你这最后这张图,把名字挂在胸口,是准备被了吗?


明显那张图是我随便找的一张,无奈作图技术有限,就拿昵称来挡住不合适的部分呗


沉默假使都算种本领,我一定最安静。
  [砸分] [顶端]
 lianzhang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14
16楼    2013年3月11日 13:0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沉得太快了...


我想爱你一生,一直到老…
  [砸分] [顶端]
 托尼乔巴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155
17楼    2013年3月11日 13:0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16楼lianzhang于2013-03-11 13:06发表的:
沉得太快了...


但在本版置顶的


沉默假使都算种本领,我一定最安静。
  [砸分] [顶端]
 lianzhang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14
18楼    2013年3月11日 13:1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17楼托尼乔巴于2013-03-11 13:09发表的:


但在本版置顶的


我其实想说的是,响应的人...少......
尽管是网络,嬉笑间把征友的想法说出来,大多数人都能
如此正式,大家又变得含蓄起来了...
小三 ,不如你先“抛砖引玉”
当然不是真的抛“砖”啊...


我想爱你一生,一直到老…
  [砸分] [顶端]
 宝默默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职员
JOB币:5
19楼    2013年3月11日 15:5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9楼林家哥哥于2013-03-11 09:10发表的:
算了吧,我还是去莲花山下的小树林挂张照片好了

 话说上星期去了莲花山,那里挂征婚是要收费滴


  [砸分] [顶端]
    1 2 3 4 5 6 7 1/7 帖子浏览记录
 

谈情说爱

创建于:2009-06-13
成员:4118
主题数:8555
人气值:420355
 
 

部落简介

除了谈工作,我们还能谈感情,我们的口号是:慎选所爱,深爱所选!

鉴于征友贴较多,版块已开辟:“版主只能帮你到这了”征友专帖,更多详情,请关注单身版块置顶帖。

该部落尚未有帖子被收藏

管理员

透吢児涼  其他
无忧的花菜  人事主管
办公用品及设备
最近访问的成员

KPO  
kele2014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商业中心
lucky@cc  销售经理
办公用品及设备
never1more  编辑
文字媒体/出版
哎呀表哥  砖家
Initial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