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谈情说爱 >> 有房有车了不起吗?出来相亲至于这么伤人吗

 
      1 2 3 4 5 6 7 4/8
  有房有车了不起吗?出来相亲至于这么伤人吗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一叶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实习生
JOB币:0
60楼    2016年12月7日 16:3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57楼dl1990于2016-12-07 16:36发表的:
但是我和我身边的例子是男方被女方刨根问底...唉...


对啊,在我想象中应该也是这样子的,女方可能会比较看重这些物质条件的。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砸分] [顶端]
 一叶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实习生
JOB币:0
61楼    2016年12月7日 16:3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58楼sccu5于2016-12-07 16:36发表的:
还有离婚郊区男带孩子,问我买了房子么?我还见过有男的写信给我说,我有房希望你也有房,我回复他,我会生孩希望你也能!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62楼    2016年12月7日 16:3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57楼dl1990于2016-12-07 16:36发表的:
但是我和我身边的例子是男方被女方刨根问底...唉...

双方都会问,只是一些是背后打听,一些是当面问。有一次我陪闺蜜去相亲,那男的问的之详细啊,房贷几成,每月还多少都问了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一叶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实习生
JOB币:0
63楼    2016年12月7日 16:4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2楼西瓜大侠于2016-12-07 16:39发表的:

双方都会问,只是一些是背后打听,一些是当面问。有一次我陪闺蜜去相亲,那男的问的之详细啊,房贷几成,每月还多少都问了


想知道你闺蜜的反应是.......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64楼    2016年12月7日 16:4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3楼一叶飞于2016-12-07 16:40发表的:


想知道你闺蜜的反应是.......

我闺蜜破罐破摔地都答了,总之是把自己描述得每月工资还了房贷都只有几百块,买衣服都没钱……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sccu5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23
65楼    2016年12月7日 16:4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背后可以啊,这别人介绍的,直接和我电话里就问我买房子了么,我要买了还找个二婚还带孩子的,就算没买也不找这样的!有房的多着呢!
引用第62楼西瓜大侠于2016-12-07 16:39发表的:

双方都会问,只是一些是背后打听,一些是当面问。有一次我陪闺蜜去相亲,那男的问的之详细啊,房贷几成,每月还多少都问了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66楼    2016年12月7日 16:45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5楼sccu5于2016-12-07 16:43发表的:
背后可以啊,这别人介绍的,直接和我电话里就问我买房子了么,我要买了还找个二婚还带孩子的,就算没买也不找这样的!有房的多着呢!

直接回他,买没买都跟你没关系,婚前财产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sophie丫鱼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15
67楼    2016年12月7日 16:4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18楼西瓜大侠于2016-12-07 15:32发表的:
你才30岁,急什么啊,我31岁时遇到我现在的先生,就是路上偶遇的。而且我相信你比我漂亮多了。


真是缘分。。。。。


淡极始知花更艳!!!!
  [砸分] [顶端]
 黄德芹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9
68楼    2016年12月7日 16:4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有房有车确实在相亲市场上比较吃香,更多情况下是双方父母看重这些条件吧。但现在男女双方也想得比较现实。

帖子里说的那位男的,只能说他情商不够高,或者说直接提出这个问题的男女同胞们情商都不咋地。如果你想知道这些有很多途径啊,媒人知道,你父母可能比你更了解或者更急于了解,让他们去问啊。

一个可能不恰当的观点,选择相亲你就已经走在唯条件论这条路上了,只是看得重一点或者轻一点的区别了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69楼    2016年12月7日 16:4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58楼sccu5于2016-12-07 16:36发表的:
还有离婚郊区男带孩子,问我买了房子么?我还见过有男的写信给我说,我有房希望你也有房,我回复他,我会生孩希望你也能!

哈哈哈,太牛了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sccu5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23
70楼    2016年12月7日 16:5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现在有些男的就怕对方看上他的房子,自己就没一点能上对方看上的么?对方就有个房子就能将就么?要求对方有房,就旗鼓相当了,不怕人家看上房子啦?那人家更看不上你了?
引用第59楼阿雯于2016-12-07 16:38发表的:


这个回复好赞啊,思维敏捷,厉害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71楼    2016年12月7日 16:5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还有个可能是,这个男的没看上你,对你印象不好,所以才会出言不逊,毫不顾忌你会不会生气。如果他第一眼看你就觉得非常喜欢,他和你说话会小心翼翼,一切只为讨你高兴


砸分:+50(一叶飞)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杨‘S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39
72楼    2016年12月7日 17:0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58楼sccu5于2016-12-07 16:36发表的:
还有离婚郊区男带孩子,问我买了房子么?我还见过有男的写信给我说,我有房希望你也有房,我回复他,我会生孩希望你也能!

神回答!


  [砸分] [顶端]
 杨‘S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39
73楼    2016年12月7日 17:0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71楼西瓜大侠于2016-12-07 16:58发表的:
还有个可能是,这个男的没看上你,对你印象不好,所以才会出言不逊,毫不顾忌你会不会生气。如果他第一眼看你就觉得非常喜欢,他和你说话会小心翼翼,一切只为讨你高兴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74楼    2016年12月7日 17:0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70楼sccu5于2016-12-07 16:50发表的:
现在有些男的就怕对方看上他的房子,自己就没一点能上对方看上的么?对方就有个房子就能将就么?要求对方有房,就旗鼓相当了,不怕人家看上房子啦?那人家更看不上你了?

确实,又要求女方牺牲事业生娃,又要求女方能挣钱养家,哪有那么好的事,有本事自己生娃去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杨‘S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39
75楼    2016年12月7日 17:05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8楼黄德芹于2016-12-07 16:48发表的:
有房有车确实在相亲市场上比较吃香,更多情况下是双方父母看重这些条件吧。但现在男女双方也想得比较现实。
帖子里说的那位男的,只能说他情商不够高,或者说直接提出这个问题的男女同胞们情商都不咋地。如果你想知道这些有很多途径啊,媒人知道,你父母可能比你更了解或者更急于了解,让他们去问啊。
一个可能不恰当的观点,选择相亲你就已经走在唯条件论这条路上了,只是看得重一点或者轻一点的区别了.......

就算男的有房有车,也是属于婚前财产,看重什么呢?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76楼    2016年12月7日 17:0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75楼杨‘S于2016-12-07 17:05发表的:

就算男的有房有车,也是属于婚前财产,看重什么呢?

就算不能拥有,至少可以使用三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dl1990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试用期
JOB币:1
77楼    2016年12月7日 17:0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0楼一叶飞于2016-12-07 16:38发表的:


对啊,在我想象中应该也是这样子的,女方可能会比较看重这些物质条件的。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看到这条就一脸蒙蔽...这情况怎么反过来了...当然我相信楼主确实遇到那样的人,但是我身边看到更多的是反过来的情况....


  [砸分] [顶端]
 一叶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实习生
JOB币:0
78楼    2016年12月7日 17:1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75楼杨‘S于2016-12-07 17:05发表的:

就算男的有房有车,也是属于婚前财产,看重什么呢?


我觉得吧,他们看重的先是有没有财产,婚前财产总比没有财产“强”吧


  [砸分] [顶端]
 苏浅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79楼    2016年12月7日 17:1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喜欢你这种心态
引用第20楼阿雯于2016-12-07 15:35发表的:
怎么说呢,既然三观不对,何必强求,看淡一点吧。
别说楼主你快30,我也快了,不过我的观念是绝对不相亲,死都不去,不是我看不起是我不喜欢相亲这种模式,我同学有的很喜欢,我有个发小疯狂相亲,有人觉得是潮流,不过我更喜欢随缘。就家里人怎么催怎么问怎么磨,随便,那是你们的事,我就是不为所动。但是比起恋爱,我更喜欢一个人单身,20也好30也罢,不过就是一个数字而已,不必太在意。
.......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砸分] [顶端]
    1 2 3 4 5 6 7 4/8 帖子浏览记录
 

谈情说爱

创建于:2009-06-13
成员:4118
主题数:8555
人气值:420355
 
 

部落简介

除了谈工作,我们还能谈感情,我们的口号是:慎选所爱,深爱所选!

鉴于征友贴较多,版块已开辟:“版主只能帮你到这了”征友专帖,更多详情,请关注单身版块置顶帖。

该部落尚未有帖子被收藏

管理员

透吢児涼  其他
无忧的花菜  人事主管
办公用品及设备
最近访问的成员

KPO  
kele2014  物业管理
物业管理/商业中心
lucky@cc  销售经理
办公用品及设备
never1more  编辑
文字媒体/出版
哎呀表哥  砖家
Initial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