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哪都不沾边 >> 还有一个电影票的名额

 
  还有一个电影票的名额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零下32°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副总裁
JOB币:475
楼主    2017年10月12日 15:4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http://bbs.51job.com/topic.php?tid=403982&page=e&#a还有一个2500的名额,谁要电影票的,可以去盖,不想盖的话,我来盖,给币我,哈哈哈



喵酱SAMA
很久以前

Mc_碎碎唸
很久以前

Initial_D
很久以前

共有3个脚印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砸分] [顶端]
 r123456789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597
沙发    2017年10月12日 15:45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少年去游荡,中年想掘藏,老年做和尚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执行总裁
JOB币:508
板凳    2017年10月12日 15:4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还有个  @钱程很忧  要的。


【光明左使】→杨逍:没有男人的女人,都活得不像人!
  [砸分] [顶端]
 Mc_碎碎唸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160
3楼    2017年10月12日 15:5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贞姐的聚光熊拿到木有


████████████████████████████████████████████
  [砸分] [顶端]
 YY木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主管
JOB币:56
4楼    2017年10月12日 16:4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你好厉害


浪荡蹉跎廿余载、而今迈步从头越
  [砸分] [顶端]
 零下32°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副总裁
JOB币:475
5楼    2017年10月12日 18:3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3楼Mc_碎碎唸于2017-10-12 15:58发表的:
贞姐的聚光熊拿到木有
早的很呢,现在就上来玩玩,有票就弄电影票看看...忙着做别的事呢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砸分] [顶端]
帖子浏览记录
 
相关文章

有种状态叫:没面试想哭,面试多觉得...
单身和恋爱,哪个更“划算”?
面试官用这个理由拒人,太荒谬不服气...
[简历]有了空白期,简历这样修改才能...
这些事情在面试时绝对不能做!
[面试]面试官问:“你有男/女朋友吗...

热点调查

2017已经步入第四个季度,今年你还有跳槽计划吗?今年的跳槽计划你都完成了嘛?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大调查,我们将与您分享最新的跳槽行为习惯数据,帮助更好地完成跳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