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上班那点事 >> 薪情薪事 >> 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弗59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版主
会员头衔:亚太区经理
JOB币:25
楼主    2018年1月5日 17:1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颜值 3人 15.79%
性格 0人
月薪 0人
存款 0人
房子 0人
车子 8人 42.11%
学历 1人 5.26%
人品 7人 36.84%
其他 0人

本投票截止日期2022-1-31,目前已有19人参与

提问: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年底了,坛子里又流行起相亲了。。
想到一个朋友的相亲观:只要长得帅,其他都不成问题!
楼主补充问了几句,如果是妈宝呢?
答:可以!
问:那家暴呢?
此人,犹豫了一下,这个好像不行……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也是颜值吗?



流氓兔PZ
很久以前

sophie丫鱼
很久以前

海上女王
很久以前

喵酱SAMA
很久以前

共有4个脚印
  [砸分] [顶端]
 小小5子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
沙发    2018年1月5日 17:2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提问: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房子、车子。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
   人品和是否对我真心好!


好好的…………
  [砸分] [顶端]
 艳子kili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0
板凳    2018年1月5日 17:2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提问: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房子、车子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
   1.人品;
2.个人赚钱的潜力,必竟两个人走到一个结婚生子、柴米油盐,如果赚钱的能力都没有,还要怎样活?
3.


做自己,加油!
  [砸分] [顶端]
 蕾老虎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0
3楼    2018年1月5日 17:3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房子、车子。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
性格(人品)、能力。


  [砸分] [顶端]
 一剑终情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0
4楼    2018年1月5日 17:5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围观一下下,看看有没人大神选------性别。


3D打印核潜艇;穿越时空修卫星;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0
5楼    2018年1月5日 17:5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提问: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物质条件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也是颜值吗?

进阶顺序:颜值→三观、性格、责任心与上进心→对方父母三观、性格及家庭原生状态。


【黄霑】
  [砸分] [顶端]
 柳絮随风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6楼    2018年1月5日 18:1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房子车子我也没有,存款跟月薪得有吧,起码的经济能力要有吧
重点是人品性格颜值,长得吃不下饭也很闹心,毕竟可能要看一辈子。
最后一点,学历问题或者说脑子有没有东西,空空如也的话pass


绵绵春雨樱花褪,容颜不在忧思中
  [砸分] [顶端]
 俞小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211
7楼    2018年1月5日 18:3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车子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
   1.人品;颜值


低调,是最牛B的炫耀
  [砸分] [顶端]
 嗷嗷爽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742
8楼    2018年1月5日 20:1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7楼俞小柠于2018-01-05 18:33发表的:
找对象,你最不介意对方没有——??
  车子
如果是你,你最看重的条件是什么?.......

晚上 好


表在治病 实在治人~!
  [砸分] [顶端]
 西瓜大侠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大中华区经理
JOB币:0
9楼    2018年1月6日 12:5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一样都不能没有啊,如果实在要没有,那就房子车子吧,这个好歹可以慢慢买,其他的一样没有都要命


不忘初心
  [砸分] [顶端]
 零下32°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副总裁
JOB币:338
10楼    2018年1月6日 22:5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人品最重要,再就是性格,再就是颜值,其他的房子车子和存款有更好,没有也没关系,两个人可以慢慢赚,慢慢存!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砸分] [顶端]
 长剑击空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0
11楼    2018年1月7日 15:5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开上劳斯菜斯,到这幢楼接美女。


  [砸分] [顶端]
 apple H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24
12楼    2018年1月8日 08:2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为啥有人选最不介意人品的。。。。

这个真是。。。。。


  [砸分] [顶端]
 祈风师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37
13楼    2018年1月8日 10:2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咦,这题好像是单选…选一个最不重要的话,应该是车子吧……?毕竟价值最低,可替代性也最高。而且也最不牵扯核心问题,最不容易引发冲突。另外选人品的那个是不是都看成“最在意什么”了……


  [砸分] [顶端]
帖子浏览记录
 
相关文章

面试谈来的薪资,你真的够花吗?
年中求职播报:解救没有面试机会的你...
为什么你的工资总不涨?真是能力不够...
跳槽跳得好不如嫁得好,你同意吗?
有没有期望薪资,到底对面试有影响吗...
被奇葩同事“惊为天人”的神操作震惊...

热点调查

如今,有个网络热词叫“隐形贫困人口”——即指表面上过得光鲜亮丽,实际上没有存款,甚至负债累累的人。你是这类人吗?每月工资去哪里了你知道吗?欢迎参加本次调查,调查结束后会与大家分享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