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哪都不沾边 >> 今天还上班的小伙伴报个道

 
  今天还上班的小伙伴报个道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多情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06
楼主    2018年2月13日 10:3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今天上班的同事报个道,上周日上班的同事就开始少了,现在办公室上班的人更少了,显得好冷清,人多的时候觉得吵,真的人少了,觉得也蛮好,哈哈,领导们都不在,开心就逛逛论坛,看看视频



月亮宝宝82
很久以前

Initial_D
很久以前

多情妞
很久以前

共有3个脚印
  [砸分] [顶端]
 多情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06
沙发    2018年2月13日 10:3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自己的楼自己占


  [砸分] [顶端]
 多情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06
板凳    2018年2月13日 10:39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自己的板凳自己做


  [砸分] [顶端]
 Yammie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VIP版主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396
3楼    2018年2月13日 10:42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虽然外面阳光灿烂,地板还是有点凉  


修养身心,不断提升!
用心感受,珍惜、疼爱!
开心很重要,会漂亮点滴!
  [砸分] [顶端]
 多情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06
4楼    2018年2月13日 10:4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看来今天上班的小伙伴不多呀大多都回家了


  [砸分] [顶端]
 kele2014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29
5楼    2018年2月13日 10:5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楼主多情妞于2018-02-13 10:38发表的:
今天上班的同事报个道,上周日上班的同事就开始少了,现在办公室上班的人更少了,显得好冷清,人多的时候觉得吵,真的人少了,觉得也蛮好,哈哈,领导们都不在,开心就逛逛论坛,看看视频



你好你好!


  [砸分] [顶端]
 祈风师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34
6楼    2018年2月13日 10:54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报道~~~


  [砸分] [顶端]
 多情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06
7楼    2018年2月13日 10:5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只有三个小伙伴,看来都回家过年了坛子清静不少


  [砸分] [顶端]
 月亮宝宝82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版主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1397
8楼    2018年2月13日 12:2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砸分] [顶端]
帖子浏览记录
 
相关文章

面试时,这三大离职原因你敢说吗?
年后找工作的第一份攻略!给想跳槽的...
如何在求职旺季中辨别公司好坏?
这些糟心事儿,你在春节里遇到几件?
年前准备的过节费,现在还剩多少了?
[简历]简历写完,还有这些事要做!

热点调查

找工作是有成本的,最直接的成本就是简历制作费用,面试交通费用,还有置装费用等等,那么最近一次求职找工作,你花了多少钱呢?这些投入究竟值不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