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上班那点事 >> 薪情薪事 >> 全国压岁钱地图出炉!你今年要发多少红

 
  全国压岁钱地图出炉!你今年要发多少红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新闻小芳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JOB币:3
楼主    2018年2月14日 10:3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福建、浙江、北京

成为压岁钱支出水平最高的地区

福建孩子收到的平均单个压岁钱红包

高达3500元

福建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0048元

也就是说

福建人过年给孩子发三个红包

这一年三分之一的收入就没了





小小5子
很久以前

共有1个脚印
  [砸分] [顶端]
 lianzhang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14
沙发    2018年2月14日 11:0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单个?


我想爱你一生,一直到老…
  [砸分] [顶端]
 嗷嗷爽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742
板凳    2018年2月16日 22:1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1楼lianzhang于2018-02-14 11:06发表的:
单个?

不清楚 具体到每个人 每个家庭 的情况 都不一样 这东西看看就好了


表在治病 实在治人~!
  [砸分] [顶端]
帖子浏览记录
 
相关文章

求职播报——这波操作事关你的职场
堵车迟到天气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早...
资深HR总结:6招搞定面试官
说了那么多,HR到底想看啥?
55条求职tips,拯救裸辞找工作的你!
工作三年这些职业薪资翻番,你混得怎...

热点调查

如今,有个网络热词叫“隐形贫困人口”——即指表面上过得光鲜亮丽,实际上没有存款,甚至负债累累的人。你是这类人吗?每月工资去哪里了你知道吗?欢迎参加本次调查,调查结束后会与大家分享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