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求职点滴 >> 我有困难 >> 找不到好工作,家里人还不肯帮忙,怀疑人生

 
  找不到好工作,家里人还不肯帮忙,怀疑人生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51答疑神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主管
JOB币:3
楼主    2018年3月12日 10:2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薪资低于期望 10人 45.45%
创业型公司 4人 18.18%
办公地点偏僻 15人 68.18%
被换岗 4人 18.18%
面试结束后马上收到的offer 1人 4.55%
其他 5人 22.73%

本投票截止日期2020-3-31,目前已有22人参与

投票:哪类offer你不会接?
============================
找不到好工作,家里人还不肯帮忙,怀疑人生
@出门在外i

    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在各个求职网站上也投了不少简历,校招也参加过两场。也得到过几个面试机会。可到最后拿到offer的几家公司没有一家是理想的。专业不对口,工资也达不到心理价位,公司规模也都很一般,最近挺烦的。

    我有好几个大学同学还没毕业呢家里就已经给他们安排好了挺好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公务员啊,事业单位,老师这些。虽然这样的单位工资不会太高但是稳定而且福利好呀,也没啥压力,工作地点离家也不会很远。说实话我挺羡慕他们的。我表姐夫是公务员,因为和表姐关系比较好,我前几天就跟我表姐说让她帮我留意着找一份类似的工作,谁知道她一口回绝说自己没资源没能力,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还说工作都是自己找的。和我父母说这事,他们竟然站在我表姐那一边,也说让我自己找,他们没办法。其实我是不信的,我家里父母长辈在本地工作生活了那么多年难道一点人脉都没有吗?我们家明明有好几个亲戚都是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的包括我妈,说没有能力帮我找工作应该只是怕麻烦吧,明明就是开个口让别人帮一下这么简单的事情,他们连试都不愿意试,真心寒。我就奇怪了,难道自己孩子的工作他们一点都不关心吗?我真是不理解他们。虽然我们从小就被教育要靠自己,但是这就是个很现实的社会,哪里都需要人脉。我哪怕靠自己进来一个单位,没有背景照样被欺负。

    我学行政管理的,说白了这就是个万金油专业。听起来挺专业,其实啥都做不了,这个专业能做的工作其他任何专业都能做。更何况我的大学也很一般,在大学的成绩虽说没有挂科但是也不怎么突出。所以像我这样的进事业单位最合适了,奈何门槛太高,我家里人又不愿意帮我,挺无奈的。

    眼看着就要面临毕业找工作了,这段时间我自己投简历、面试下来的感受就是二流大学的二流专业的普通学生要想靠自己找一份好工作真的特别特别难。

 
请进原贴回复:
http://bbs.51job.com/topic.php?tid=408600
————————————————————————————————
offer来的太快,总觉得太草率,你们来帮帮看看?
@ethan 23
    由于家里的原因,7个月没有上班,今天去一家互联网营销公司面试运营专员,面试时发觉部门的职员都离职了,面试我的是总经理,专业的问题没有问,只是聊了聊,离开公司后,总经理马上打电话给我,让我周一上班,职位是运营经理,薪资还是专员的薪资,感觉有点草率,而且我觉得我的能力也到不了经理的职位,现在很犹豫。。。

请进原贴回复:
http://bbs.51job.com/topic.php?tid=408547

————————————————————————————————
本帖致力于帮助近期埋没在坛子里的优秀帖子上头条,如果你也有紧急求助或者疑难杂症需要很多人帮你解决,可以@51答疑神 ,我会给热心的回答者送去爱的job币哒!
[ 此帖被51答疑神在2018-03-13 10:40重新编辑 ]


本帖被 冷酷帅哥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8-03-19)

YOUNGHAN
很久以前

江南23
很久以前

池寒枫
很久以前

流氓兔PZ
很久以前

小小5子
很久以前

共有5个脚印
51答疑神,专注答疑100年!有问题吗?到我的帖子里去问吧,有问必有答!
  [砸分] [顶端]
 小小5子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
沙发    2018年3月12日 11:3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好好的…………
  [砸分] [顶端]
 小小5子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
板凳    2018年3月12日 11:3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好好的…………
  [砸分] [顶端]
 流氓兔PZ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版主
会员头衔:岛主
JOB币:26910
3楼    2018年3月12日 12:55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小西
PP1501 一汪静水180 小南880 花菜1012 ggdd123123920 紫云幽月286 sososonia463
海上女王253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0
4楼    2018年3月12日 13:2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黄霑】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0
5楼    2018年3月12日 13:2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投票:哪类offer你不会接?

被换岗。


【黄霑】
  [砸分] [顶端]
 池寒枫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236
6楼    2018年3月12日 16:56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http://bbs.51job.com/topic.php?tid=408547&page=e&#a已回

话说为啥大家要在这里发“已回”?哈哈哈,没懂,就是跟风一下。。


你们都不用上班的嘛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0
7楼    2018年3月12日 17:01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引用第6楼池寒枫于2018-03-12 16:56发表的:
http://bbs.51job.com/topic.php?tid=408547&page=e&#a已回
话说为啥大家要在这里发“已回”?哈哈哈,没懂,就是跟风一下。。
.......


便于  @51答疑神  统计,本月答题小能手的获得者以及币币获得数。


【黄霑】
  [砸分] [顶端]
 小小5子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外围部门经理
JOB币:1
8楼    2018年3月13日 11:33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好好的…………
  [砸分] [顶端]
 流氓兔PZ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版主
会员头衔:岛主
JOB币:26910
9楼    2018年3月13日 11:51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小西
PP1501 一汪静水180 小南880 花菜1012 ggdd123123920 紫云幽月286 sososonia463
海上女王253
  [砸分] [顶端]
 文屁屁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高级会员
会员头衔:企业股东
JOB币:0
10楼    2018年3月13日 12:10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黄霑】
  [砸分] [顶端]
 明永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高级职员
JOB币:4
11楼    2018年3月14日 10:51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砸分] [顶端]
 隐居涧绝岭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实习生
JOB币:0
12楼    2018年3月16日 11:41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我比樓主更坑啊~~~~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親生的。我被家人逼迫讓我辭掉在公路收費的工作去干1040的傳銷


  [砸分] [顶端]
 kele2014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一线部门经理
JOB币:158
13楼    2018年3月17日 09:58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家里人希望你不工作的


  [砸分] [顶端]
 kk351
加好友

发私信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学生
JOB币:0
14楼    2018年3月17日 21:47 引用 分享 编辑 报告 只看 提取
大兄弟,公务员能安排就邪了,也就事业编可以搞搞萝卜坑,还得有足够的门子,咱们这帮小屁民就别想了


  [砸分] [顶端]
帖子浏览记录
 
相关文章

面试谈来的薪资,你真的够花吗?
年中求职播报:解救没有面试机会的你...
为什么你的工资总不涨?真是能力不够...
跳槽跳得好不如嫁得好,你同意吗?
有没有期望薪资,到底对面试有影响吗...
被奇葩同事“惊为天人”的神操作震惊...

热点调查

如今,有个网络热词叫“隐形贫困人口”——即指表面上过得光鲜亮丽,实际上没有存款,甚至负债累累的人。你是这类人吗?每月工资去哪里了你知道吗?欢迎参加本次调查,调查结束后会与大家分享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