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招聘信息 | 企业服务

51job社区首页 >> 个人主页

大贵


成都 | 美容/保健

staff

个人资料

论坛职务:普通会员

会员头衔:督导

综合积分:4344

JOB币:0

威望:4344

发贴:326,精华:0

最后登陆:2018-01-20

暂无个人简介

TA在读的书

暂没有在读的书
TA想读的书

暂没有想读的书
加入部落

暂未加入部落

 

所获成就

 如何获得成就或申请成就请点击这里

 

有对酒店行业比较了解的吗?     集踩数:1

2017-07-09 16:43 发表于我有困难

看了看所在城市的情况,不是餐饮就是酒店要么旅游,反正是服务业比较多。于是准备开始往酒店方向发展,问了问周围的人,说酒店入门职位就是前台接待。但又浏览了下各大招聘网站,基本要求年轻漂亮的小姑娘。是不是 ..

说说最近面试的情况     集踩数:3

2017-05-03 22:09 发表于我有困难

做了很长时间的行政,高级行政,之后在国外做了2年客服。 1、4月初开始投简历,第一家是高新区的某游戏公司的游戏客服,6男1女,除了那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其它老油条全部淘汰。最后在路上跟一起来的哥们分析了下, ..

酒店就那么难进吗?     集踩数:5

2017-04-15 10:13 发表于我有困难

大学学中文、毕业做过行政、客服,最近想转行,觉得酒店,尤其是涉外酒店很对本人胃口,感觉那么多年的都对着电脑,很少跟人打交道,这样下去不行。于是开始在某英才网上投,想着去应聘前台应该没什么问题,结果连 ..

Gap Year是不是该考虑转行呢?     集踩数:0

2016-10-09 21:24 发表于我有困难

纵观整个求学就业再到求职过程,有种想推倒重来的想法。文科专业确实不好找工作,然后在一个不喜欢的城市不喜欢的文职岗位上干了八年。之后又在一家IT公司的非技术职位上干了1年多。现在很可能要回家了,衣食倒是无 ..

国内就业市场就那么恶心     集踩数:10

2015-08-22 18:06 发表于我有困难

最大的特色就是忽悠,把求职者忽悠过去忽悠过来,玩弄于鼓掌之间,相信大家应该深有体会。再就是歧视,性别歧视、婚姻歧视、年龄歧视、学历歧视各种让人忍无可忍的歧视。女的没结婚怕你结婚了,不稳定。结了婚的怕 ..

国内的用人方永远不懂得什么叫尊重     集踩数:8

2015-02-13 15:20 发表于哪都不沾边

比起国外雇主,差得实在太远,一个个的牛气得不得了。幸好已经逃离这个万恶的国内职场,还在国内混的继续堕落吧。

啥也不说了,永远跟国内这个垃圾职场说拜拜了     集踩数:6

2014-11-03 20:58 发表于哪都不沾边

已经在国外找到了一份工作,没有性别年龄歧视,也没有这样那样的破事,很满足。国内职场,还有这些混职场的,继续堕落吧。

找对象坚决不能找做人事的     集踩数:6

2014-05-06 16:44 发表于哪都不沾边

纵观整个论坛,几乎到处都是吐槽HR的,哥面了N家公司,全是小姑娘,毛病也如出一辙:放鸽子、挂羊头卖狗肉、刷存在感。毫无能力可言,自我感觉还特好。婚恋讲究的是靠谱,试想HR女把工作中的那些破习惯带到生活中, ..

大家来看看我答的题,能得多少分     集踩数:3

2014-05-06 09:13 发表于面试分享

《某游戏客服公司面试题》第一部分:陈先生刚在本公司注册账户。一般上,新注册的玩家可以享受新玩家的促销活动。可是陈先生注册后查询账户发现他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奖金或红利。他通过电邮联系客服人员,要求尽快得到 ..

某英才网已沦落为兜售个人信息的下作网站     集踩数:2

2014-04-14 13:37 发表于我有困难

记得刚开始找工作时这网站还算比较高端的,现在动不动接到保险公司小姑娘的电话:你好,我们是XX保险公司的,XX英才网向我们推荐了您的简历。居然跟保险混,这网站彻底完了。

现在无德无能的HR实在太多     集踩数:3

2014-04-02 08:59 发表于我有困难

昨天面试一所谓美资企业,本想外企应该牛人辈出,结果还是遇上不靠谱的HR,电话里说得好好的,出差只在省内,对外语要求高,文职工作。结果和主管谈了谈,得频繁出差,而且在西部各省,外语也只是四级不到的水平, ..

我就想问问hr们,你们到底在没在看简历?     集踩数:0

2014-03-21 09:24 发表于我有困难

老子集中精力都投了一个月了,51、邮箱两边都投了,恨不得发垃圾邮件一样每天一封,职位还是高高挂起,吊人胃口啊?招满了就撤嘛,没招够怎么不赶紧面呢?比如那个上夜班的聚力斯,从你们2月底把广告挂出来老子每天 ..

你们觉得英语客服如何?     集踩数:1

2014-03-19 19:32 发表于我有困难

这个职位倒是很合老衲口味,英语。竞争也少,一般也就不到10人投简历。还有就是外贸跟单,上夜班那种,跟客服有无区别?

从“职位申请记录”想到的     集踩数:3

2014-03-07 22:16 发表于我有困难

陆陆续续投了不少简历,发现几个现象:1、知名外企、体制内单位仍然是焦点,动辄几百人投递,就业形势之严峻,可见一斑。2、外语实在太重要,这里是指翻译之外的岗位,比如某小外企三班倒的行政职位,要求口语、书 ..

不怕工资少,就怕连面试机会都没有     集踩数:6

2014-02-28 14:07 发表于我有困难

本人不看重工资待遇,但很看重发展平台,因为本人终极目标是借这个平台出国。这都快3月了,居然连面试机会都没有,实在让人捉急。

由职位和公司名所想到的     集踩数:3

2014-02-27 14:48 发表于我有困难

“xx科技公司”一般是做电商的,甚至是小淘宝做大的,还有就是真正的卖电脑硬件的。“xx生物科技公司”一般是保健品、汤汤水水类的“xx实业公司”一般和房地产有关“投资管理公司”就是小额贷款、民间融资“xx教育 ..

一个职位几百人投递,看来时局确实艰难     集踩数:3

2014-02-27 11:11 发表于我有困难

一些不怎么样的职位和公司居然几百人投递,就业形势真是非常严峻

不怕工作不好找,就怕行业已经做烂     集踩数:4

2013-12-24 15:49 发表于我有困难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资方无比强势的时代,这是一个求职者异常弱势的时代。”在找工作这座大山面前,学历、经验、性别、婚否似乎统统失效,要么运气,要么关系。但是这些都不可怕, ..

还有多少求职者因坚持“宁缺毋滥”标准而苦苦支撑 ..     集踩数:3

2013-12-02 21:18 发表于我有困难

前段时间去成都市某事业单位应聘那里的合同制文秘,现在这些国营单位就那么荒谬可笑,明明有头有脸的单位非要用个“某”,就跟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一样。同去的有两个女生,一个是应届的,一个是干了一年辞职的 ..

北京八年存款20万无房,而立,是否应该回老家了呢?     集踩数:8

2013-08-28 19:32 发表于房子那事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